该放下的都放下咯!mayo我为了九门充什么钱,想看的cp组合不是虐死就是分离,我这明摆着找虐c)udujdfiit/吃全职叶蓝,九门二丫一八副四,汽车人OPB千救

阿黒黑嘿

片段摸鱼。

想了一个脑洞,大概是看盗笔看出来的[。]

双荣清水,偏于荣暗左位。


“嗯?你好啊。”

一个穿着浅绿色风衣的男子站在庭院内。

“....你谁啊。”

他穿着深绿色的睡衣从里面走出来,叼着馒头含糊不清地询问。

“你师父啊。”


“你丫,滚滚滚!!!蹭吃蹭喝!老子不要上班的啊!”

他大发雷霆,拿起枪支就抵在男子脑门上。

“徒儿,我可是你师傅啊。”

“滚,老子没见过这么窝囊的师傅。”

“你师傅我可不窝囊,只是时机未到。”

“等时机到了再来找老子,赶紧的出去!”

男子笑了笑,没说话,拿着一本书就走了。

过了一会。

“我靠!!你拿着老子放存折的书跑了啊?!”


“....算了。”

“嗯?”

“师傅就师傅吧,你叫什么。”

“徒...

我的天啊,山姥切长义日服实装了???

可他妈刺激。

对不起

今天买了两个本子,嗯,两个。
穗穗嘻嘻嘻x
大概每天都会画点东西,不过随心情发嗯x
今天月考,三门有两门是文科。
我....升天。
文科多到我要吐了,文科写着写着我差点没一头栽下去睡着交一份白卷。
数学压轴题怎么那么容易啊!!!但是题太多了吧!!计算量多的我不是很想说话!!!!!
最后压轴题都没来得及写完。[哭泣]

记录一下,今天都是没有去和庄周小天使下棋的一天。

报警了.....lof连截图都不让发......

10.2
大早上跑去以前经常玩的地方,快四年了,物是人非。
以前打乒乓球的未成年人活动室变成了吊满办公桌的成人活动室。
以前和小伙伴们玩老鼠偷油的花园,也一片萧条。
想了想,我们在的时候是它们最辉煌的时候吧。花园不再是一片萧条,而是花朵压枝弯,花香溢满园,楼房里孩子们欢乐干净的笑声回响。
它们也曾辉煌过啊。

后来写了好久作业,哇真的好佩服我自己能够坐的住。orz

但是!中间有一个小插曲!!
我给我亲爱的早上道安,等她起床,结果我等到了下午三点。艾玛起床跟我列表有的一比啊妈耶。
但我亲爱的已经早就起来了,只是我,太傻了。
哭了。

把D5下了回来,陪着亲爱...

补一下昨天的。
第一张的表情包我真的好爱哦hhhhhhh
全部头发!一波带走嘻嘻嘻!!!x
哎我头发怎么被拔了....??
感觉就是这样的的2333333
第二张是企鹅!!!www超可爱!!!!
是父子关系哦!毛茸茸的超想揉捏一把哎嘿嘿嘿x[你收回去你的笑容]
第三把是我和我亲爱的换的情头,是我亲爱的给我的,就给你们看一眼!不能多看!!!
不然我就拔头发把你们拔秃惹!!![什么
之后还去了马栏山,我没看出来那是个山[挠头]

刚刚偶然看见灵魂伴侣,说能纹俩名字在身上,还是一出生就有的。
一个是爱人的,一个是会伤害自己的。
如果把会伤害我自己的那个意思换一换,换成情敌的名字的话。
我可能大半个身子都是名字,可刺激。
但是我爱人的名字可能会在我的手腕处,我的手腕受不的伤是我整个身体第二呵护的地方——第一呵护的地方已经和我爱人了。【思考】
我会带着手套和手链,护的死死的——我爱人给你看啥,不给。

是大晚上吃完饭去海边坐车浪,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做脑子被风吹出来的速度。
【神志不清.jpg】
据说有烟花,因为是国庆,结果我们坐车睡了一路233333阿爸都有点绝望23333
国庆作业有点多,心情复杂。
不过每天吸蓝就不怕了233333

【划重点】注意啦!!

这个号相关的号应该不会再产同人啊之类的粮了,大概佣幸会停更惹,双荣是实名来心情。
主要会放一点日常的东西在上面,日记啊、摸鱼啊之类的,还有些跟俺亲爱的相关的,嘿嘿。
所以各位小伙伴们如果不接受的话可以直接退关,没有退关的小伙伴我也不会强制你取关,只要我们之间能够友好相处就好了。w

Desr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hange Me

My life has change a lot in the last few years. I used to be a bad student; I always played computer games that not to study hard. Surfeit is when...

© 阿黒黑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