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主在明日方舟,墙头讯使,其次是棘刺、孑。
想要接稿,很缺钱。

阿黒黑嘿

【嬴政&男使君】情不知所起。

  忘川嬴政&男使君。

  ooc属于我,角色性格属于忘川风华录。

        ??突然发现重名了。

  灵感源于一次奇遇。

  

  

  自那次修补好漆盒,还余下些许生漆,使君纠结于还回去还是留下来。好在忘川事务繁多,使君刚同韩非道别没有多久便转身忙于工作,等想起来这么件事情时夜色已深。

  如果能够让始皇有些许融入忘川名士的生活圈里,或许也是好的。使君想到,手上解开华服。韩非说的也并无道理,可忘川是忘川,秦朝是秦朝,大家都没有必要在这里勾心斗角。他的发冠被取下放好。

  除了韩非偶有去拜访,剩下的就只有荆轲想着怎么刺杀始皇了吧。一声叹气在卧房里响起。

  使君在清理书房时看见白日里剩下的生漆,心生一计——投其所好。

  第二天,使君让麒麟找了些能够做陶瓷用的泥土来,作为新手他非常的有自知之明。

  

  陆陆续续这么忙活几个月,已经是生漆盛产的时候,忘川名士间传开了使君有烧制陶器的雅兴。这件事情在韩非和嬴政闲谈时蹦出,使君带名士处理事务的时候,偶尔会感觉有那么一道视线看过来,扭头去寻又找不到源头。

  使君第一次尝试做了一个小的兵马俑,也就那么巴掌大小,看上去挺粗糙的。不过这是辛苦这么久做出来的成品,带过去给始皇看一下,让人家指正一下也是好的。

  使君点点头,莫名的一股自信让他揣着成品就过去找嬴政。

  麒麟:哎,主人!(急忙)

  使君:(低头)麒麟,你在这里等我,有事情就传音给我。

  麒麟目送使君离开,心说主人原来对这件事如此上心。

  

  嬴政:使君真是悠闲,忘川事务如此清闲?

  使君:(行礼)多有叨扰,只是不像陛下在位时那样繁忙。

  使君:(拿出小兵马俑)且是拙作,我所做的定不及陛下,此番希望陛下能为我提出些意见。

  

  tbc.



其实写的时候就在想,政哥或许更适合孤傲一世活下去,比较符合我心中的梦法大抵不过做北辰星旁的一颗星,映衬他更加耀眼。(点头)

评论(7)
热度(276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黒黑嘿 | Powered by LOFTER